关于组织参观考察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9-2 点击数:360新闻来源:

各会员单位:

随着国际贸易摩擦的加剧,医用原料的产业化已关系到国家战略安全。国家“十四五”规划、“健康中国2030”规划亦指出,医用材料与药品具有同等重要的地位,应大力发展高性能医疗器械、新型辅料包材,以提高医用材料的国际竞争力。

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近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医用材料的开发与应用推广,其注射器专用料RP340R已成功应用于威高注射器的生产,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要求,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输液瓶专用料RP260是国内最早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认证且批量上市的产品,填补了国内医用包装料市场空白,可说是为医用级产品的化工原料生产提供标杆、树立榜样,对于规范和提升行业水平有积极作用。

鉴于此,分会拟定于9月下旬组织医疗器械生产相关会员单位参观考察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的医用原材料生产线及其GMP车间,并做深入的技术交流。

现将此次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暂定923日报到;24日参观交流;25号离会

二、报名方式

为保证考察团洽谈活动质量及效果,参团名额有限,请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尽快填写附件报名回执,于915日前发送至分会秘书处邮箱,以便开展相应工作。

三、会务费及会务安排

1、参加本次考察活动免费;住宿、交通及活动时间外用餐自理。

2、分会可协助预订兰州兰苑宾馆(甘肃兰州玉门街703号)房间,费用自理。

兰苑宾馆交通:

兰州西站:驾车距离13公里,约半小时;

中川机场:驾车距离49公里,1.5小时。

四、分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飞飞,13717751420(同微信)

办公电话:010-6833033613261649291  

  箱:gaofenzibest@163.com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请各参团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常态化防控的总体要求和兰州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会期间保持社交距离,科学佩戴口罩。在酒店办理入住时,请配合酒店查询行程码、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人员请勿参会。

 

特此通知!

 

附件:报名回执(下载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

                                    医用高分子制品专业分会

                                             2021年831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观第十五届中国(长垣)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医用高分子制品专业分会2021年度制(修)订的十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846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