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2016年年会 暨国际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在杭州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5-20 点击数:1314新闻来源:

      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于321日—22日在杭州召开了《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2016年年会暨国际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此次会议规模盛大,参加单位达到230多家,参会人员接近400人,汇聚了医疗器械行业内国内外专家及生产领域内杰出专业人士。借助这个平台,医用高分子制品制造商、供应商、服务商、行业专家等有机会坐在一起,共同学习行业先进经验,商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今年的高分子制品分会年会适逢第三届、第四届理事会换届时期,会议圆满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医疗器械-高分子2016年会暨国际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开幕式由副理事长、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宁赋强总经理主持。

高分子分会第三届理事长单位上海康德莱集团方剑宏总经理作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第三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作为高分子分会第四届理事长,威高集团王毅副总裁介绍了分会2016年工作计划。

      本次国际医用耗材产业发展论坛共分三个分会场,主题分别为:企业运营与创新,法规、评价与审批,新产品与制造技术论坛,共31个主题演讲。
       论坛邀请到国内外专家、教授、学者分别就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作了精彩演讲。内容包括企业关心的创新医疗器械审批、新产品的研发、新材料的替代与应用、先进制造技术、先进管理等。
     本次《论坛》共分三个分会场,主题分别为:企业运营与创新,法规、评价与审批,新产品与制造技术论坛,共31个主题演讲。
      论坛邀请到国内外专家、教授、学者分别就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作了精彩演讲。内容包括企业关心的创新医疗器械审批、新产品的研发、新材料的替代与应用、先进制造技术、先进管理等。
     本次论坛的胜利召开将为行业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条:关于做好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现场检查准备的通知   下一条:总局关于印发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等25种医疗器械生产环节风险清单和检查要点的通知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806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