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翔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20 点击数:760新闻来源:

南昌翔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会员号:Q1409003679

南昌翔翊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经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进贤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审核批准,专业生产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用品的企业。2021年公司注册资金增至2880万元。增资后进行了扩建及技改,发展前景良好,产品深受市场欢迎。

公司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其中标准10万级洁净车间12000平方米,总资产7000余万元,年总产值28000余万元。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拥有专业技术人员40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8人。

公司主要产品有: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一次性使用帽子、手术衣、产包、手术包、 手术垫巾、手术洞巾、医用纱布敷料、医用绷带、医用纱布口罩、医用棉签、医用棉球、医用纱棉块、检查手套(PE手套)、压舌板、一次性阴道冲洗器、一次性阴道扩张器、窥阴器、一次性使用真空采血管、一次性使用无菌导尿包、超声波雾化器、气体压缩式雾化器、雾化器组件等多种医疗器械产品。

公司严格按照YY/T 0287-2017《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用于法规要求》、YY 0033-2000 《无菌医疗器具生产管理规范》、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建立高效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质量管理,确保质量管理体系得到建立、实施、保持并持续改进。从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均纳入公司严格的标准化管理,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产品质量标准,按国家标准及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标准进行生产,确保客户得到高质量的产品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

公司有一个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领导班子,坚持“以人为本”,重视人力资源的管理与开发,建立起一支具有现代化的管理理念的优秀管理层,造就了一支训练有素的职工队伍,为公司的生存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关爱生命、呵护健康”是我们的企业宗旨,求真务实,优质高效,团结和谐,开拓创新,是我们公司的企业精神。

公司生产过程推行“零缺陷”管理,实现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公司始终将企业的发展与社会责任结合起来,把提高产品质量放在战略首位。企业经营理念是,以质量服务求生存,以科技创新谋发展。展望未来,充满信心,按国际化、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去管理企业,以“先进的技术、公道的价格、诚实的交易、优质的服务”为社会提供一流的产品,为人类的健康服务。

公司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公司坚持“强管理,创优质、树名牌、讲信誉、重服务”的宗旨。严格按照法规要求,加强质量管理,确保质量管理体系得到建立、实施、保持并持续改进。

公司希望和广大顾客携手合作,为了人类的健康事业共创辉煌!

上一条:湖南臻和亦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下一条:迈得医疗工业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806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