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8-24 点击数:813新闻来源:

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                                  会员号:Q0209003399

 

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年,位于天津市泰达微电子工业园区,自1974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医用塑料制品的研制、开发、生产,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三类医疗器械的专业生产企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医用塑料专业委员会的理事长单位,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天津市科委重点支持的医用塑料产品开发、研制和生产单位,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医用塑料工程中心,是行业中公认的技术领头单位之一。

目前拥有5000平方米的十万级净化厂房,多种先进的塑料加工机械设备、实验仪器和检测设备等;拥有一管多腔”“同轴包覆”“变径挤出”“端部修饰四项专有技术,主要销售体外循环类、神经外科类、呼吸麻醉类、广谱类等四大类产品;拥有数十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2013年被列入天津市第一批科技小巨人重点培育企业。

 

●  光辉历程

Ø  1965年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成立。

Ø  1977年研发的国内第一支“人工肺(氧合袋)”荣获全国科技大会奖。

Ø  2000年710日由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

Ø  2005年开始开拓国际市场,产品销往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国家。

Ø  2008年10月迁入津南区泰达微电子工业园。新区占地2.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7万平方米,建成拥有5000平方米10万级净化车间。

Ø  2008年成功完成神舟七号飞船出舱服产品研制任务。

Ø  2010年引进先进透析生产线,与德国、中国台湾共同出资组建阿法莱诺生命科技有限公司。

Ø  2012年7月改制为“有限公司”,更名为“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

Ø  2013年由国有独资企业改为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1.5亿元。

Ø  2019年由天津路顺科技产业集团控股,成为路顺集团子公司。

 

●  辉煌成绩

1.   五项*********奖项:

a)  国内第一个“氧合袋”获得全国医药卫生大会奖

b)  《PVC耐低温防老化农膜的研究》获得全国科技大会表彰奖励

c)  《PE耐低温防老花膜的研究》获得全国科技大会表彰奖励

d)  《一次性体外循环用配套血管路》获国家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e)  《一次性密闭式吸痰导管》获国家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2.   三十余项省部级奖项

a)  《复合异型材》获天津市科技进步奖

b)  《医疗介入疗法系列导管》获得天津市企业技术创新奖

c)  《复合支撑插管的成型工艺》获得天津市技术创新奖

d)  《新型鼓泡式氧合器》获天津市技术创新奖

e)  《新型医疗插管、导管关键技术及规模化生产》获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等

 

● 质量方针

为确保组织质量管理体系具有特性和保持适宜性、有效性,成为对企业产品和服务的要求,特确定本企业的质量方针:科技创新,质量为本,服务真诚,客户满意。树立科学发展观,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产品创新技术工艺,创新产品,创新塑研品牌,保持和发展国内技术领先的地位换个优势。不断完善我所的质量管理体现,让每个员工都认识到,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存之本。随着顾客需求不断变化和提高,要以真诚的服务赢得顾客之心,向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用真诚的服务满足顾客需求。

 

● 自研设备

多年来在注重产品开发的同事,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我们紧贴生产实际研发出裁管机、直线牵引机、微孔打孔机、彩标裁断机、扩孔机X-Y平台点胶机等一大批生产急需的专用设备,对我们完成好生产任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结合生产实际,研发出一批成本较低、检测性能符合产品检测要求的检测设备,节约了检测仪器的购置费用,满足了产品检测的要求,比如:软体试漏仪;压力流量综合测试台;阻隔器专用检漏仪;试通、漏综合监测仪。

 

● 合作共赢

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产品通过直接和间接的销售网络销往全国700余家医院,在国内拥有多个地区销售办事处和400多家代理商。公司与北京阜外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天津胸科医院、天津泰达医院、天津环湖医院、武汉亚心医院、上海华山医院、上海远大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湖南湘雅医院、福建协和医院、四川华西医院、重庆新桥医院、郑大一附医院、沈阳陆军总院、山东齐鲁医院等国内知名医院建立销售合作关系。

在国际领域,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已经在欧洲、美洲、亚洲、非洲建立了良好的客户群,产品销往英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俄罗斯、巴基斯坦、印度等近50个国家。  
上一条:山东新川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理事风采】助力灾后抗疫,事丰防疫物资火速驰援河南!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7376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