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嘉(宜兴)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数:1068新闻来源:
 

锐嘉(宜兴)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号:Q1109002582

锐嘉宜兴一家新加坡独资企业,是奥科(无锡)合成材料研发有限公司的生产工厂,公司通过了:   ISO/TS 9001 13485 14000 16949 认证专为高精密部件和组件提供弹性体与聚合材料的端对端设计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经需求者要求对其产品的概念、产品和模具设计、材料的开发及生产流程的定制与客户密切协作;Auter竭诚提供用户优质且符合最严苛质量标准的定制化“即产即用”型解决方案,是各领域企业助其成功的合作伙伴!

根据客户需求从材料配方研发到模具设计制作直至最终量产,一站式服务为各领域量身定制高精密非标橡胶硅胶件、高精密橡塑制品、高精密胶包金属金属包胶件,直观的为各领域客户节约成本。

 我们主要服务市场:

医疗产品配件,各种注射器密封件、医药用瓶塞、预填充式无针注射器胶塞、单向阀/自润滑阀门/浮阀、血泵(蠕动泵)、生物兼容型接触凝胶、助听器组件、隔膜、诊断设备、牙科设备、(符合USP ClassVI.ISO 10993-1)等标准部件和组件。

电子/电器,抑制震动型隔震件、通讯设备密封件及垫圈、连接头界面密封件、中低电压控制器、电源终端、耐极端温度型弹性部件、三防部件。

汽车电子,传感器控制、防水垫圈、引擎组件、编码器外壳、接插件、传动密封件。

生活风尚数码,音响部件、监控设备、个人护理、消费电子、可穿戴科技、移动设备。

我司为客户开发医疗专用材料,从生产成型到装配以及集成制造等各项服务,我们的技术团队能直接与医疗行业进行协作,以研发优化的高分子材料,并设计相关流程以达到最终产品所需的绝佳性能。其中包括符合USP ClassVIISO1009-1等标准件和组件理室,环氧乙烷灭菌器,解析房,环氧乙烷尾气处理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上一条: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嘉兴法是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604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