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四)
发布日期:2020-2-27 点击数:1502新闻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的快速爆发,医用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共抗疫情、万众一心,为紧急支援抗疫一线,分会多家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奋战在抗击肺炎疫  情第一线。

(一) 安徽天康医疗

6天突击,天康集团首条防护服生产线正式投产,日产量达到2000套。

    

战“疫”期间,国内医疗防护物资十分紧缺。天康集团虽然拥有医疗用品生产资质,但没有防护  服生产线,而且设备、人员缺乏。如何在困难面前打赢这场应急保供突击战,公司成立了以医疗用品  生产技术人员和销售骨干为主的协调组。 一方面通过政府牵线从当地服装企业天长鸿莱服饰等抽调了100多名熟练女工,转变角色走上防护服生产流水线;另一方面,多管齐下,争分夺秒,调集20多名技术人员进场安装设备,进行生产调试。组织专人外出采购原材料,6天的时间,一切就绪后,首件医用防护服样品出炉,各项指标符合医护人员穿着标准,随后生产线正式投产。

    

天康集团副总经理柏保东:为抗击疫情,天康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新上了医用防护服项目, 目前已形成日产2000件的防护服,在未来20天之内,天康将会陆续上马医用护目镜、医用口罩等物资,这些医用防护用品,将统一交给政府,调配到武汉等地抗疫前线。

(二)无锡宇寿医疗

继拿到001批复之后,宇寿医疗全员加班加点,疫情的防控丝毫没有影响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任务。 重压之下,宇寿员工更是加快脚步,筹备好了防护服和医用外科口罩的申报工作,做好了充足准备。   214日,无锡宇寿就得到了批复,转而开始投产。


继拿到001号批复的8天之后,再次得到紧急物资医用防护服和紧急物资医用外科口罩批复,宇寿  医疗再次加大生产力度,投入生产。

(三)浙江康德莱

213日,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无论是生产车间还是科室,安静而忙碌。疫  情之下,作为一次性医疗穿刺器械生产厂家, 为保障相关防疫防控产品的生产和配套供应,经龙湾区  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同意,浙江康德莱提前复工。


通过龙湾慈善总会向永兴街道抗病毒基金定向捐款20万元, 同时组织公司党员参与到新型冠状病  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捐赠活动。


(四)上海宝舜医疗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 上海宝舜医疗不计成本加大投入、加紧生产、保障供应、决不涨价,坚决保  质保量做好医疗后援服务!

   214日上午,上海宝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联合山东蓝诺共向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捐赠安全型留置针、低阻力溶药器等价值27800元的医疗用品,缓解了医疗物资匮乏的现状。

同日, 上海宝舜医疗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防针刺精密输液器、安全型采血器、避光防针刺输液器  等一批物资,价值42.8万余元的安全护理用品,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安全保驾护航,共克疫情!


(五)路博润

自春节以来,一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正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在战“疫”的关键  阶段,路博润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 成立专项小组,紧急协调多方资源,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将  急需的医疗物资分批输送到湖北抗疫第一线。


首批运抵湖北的是48,000套一次性使用避光静脉输液器。 在物流不畅,原料短缺且企业未完全复  工的不利情况下,路博润公司紧急联系输液器行业的优质生产企业, 成功采购到48,000套由路博润医  疗级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Pellethane®为原材料的高端静脉输液器,为一线患者的救治保驾护航。


该批物资将被用于武汉雷神山医院、武汉客厅方舱医院以及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开展本次疫情的医  疗救治工作。

上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五)   下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三)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7869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