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三)
发布日期:2020-2-19 点击数:643新闻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的快速爆发,医用物资供应保障工作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共抗疫情、万众一心,为紧急支援抗疫一线,分会多家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奋战在抗击肺炎疫  情第一线。

(一) 鱼跃医疗

疫情进入扩散期,鱼跃向武汉7家定点医院捐赠价值200万元呼吸类医疗物资,包含临床紧缺的无  创呼吸机、制氧机、雾化器等,并连夜12小时运抵武汉,目前都已投入紧张的疫情救治中。

不到24小时,鱼跃再次向武汉捐赠100台制氧机。为了争分夺秒,还启动了集团商务飞机运送方案,调配机场、航线、物流等多方资源,仅2小时就成功抵达武汉。

鱼跃无创呼吸机也正坚守在多家武汉定点医院,满足呼吸频率≥30次的患者需求,通过加氧正压  通气辅助呼吸,缓解低氧血症。


(二)武汉智迅创源

疫情对每个人的生活与工作都提出了重大挑战,企业与社会更是面临着重大考验。团结一心、众  志成城,是对抗病毒,战胜疫情的关键!

智迅创源在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备齐了防控用品、制定了防控措施。14日收到获批的企业复工申请通知书后,立即组织防疫小组到厂进行复工前的防控部署。17日,各部门顺利到岗,在这个非常时期,正式恢复生产供应。

(三)泰尔茂

   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泰尔茂(中国)提供了2,500支体温计和1,250台血压计,该救援  物资已于22日抵达武汉市新设的两家专科救治医院(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同时,泰  尔茂还将提供辅助循环装置(ECMO系统)支援疫情前线,用于治疗重症肺炎患者。

(四)湖北楚天药业

湖北楚天药业是随州市唯一一家生产一次性输液器产品的企业,在目前道路封堵,车辆禁行的情  况下,公司克服一切困难保供应,充分体现了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在疫情时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继湖北楚天药业向曾都区捐款十万元,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5000套一次性输液器,向随州市中  心医院捐赠二万套价值10万元的一次性输液器后,今天又紧急弛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十万套一次性输液器。

上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四)   下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单位在行动(二)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7372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