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风采】助力灾后抗疫,事丰防疫物资火速驰援河南!
发布日期:2021-8-2 点击数:1008新闻来源:事丰医械

大暴雨,特大暴雨,百年来最强降雨……


从7月20日起,一条条紧急消息,一幕幕让人揪心的画面不断传来。河南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从郑州到安阳,多地陆续发生严重洪涝灾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河南危难之际,举国上下,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当灾情得到控制,河南大部分地区开始进入灾后重建阶段,消毒防疫问题不可忽视。


正值“德尔塔”疫情反复,为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省爱卫会、省卫生健康委号召全省人民积极行动起来,提高防病防疫意识,在河南省疾控中心7月23日召开的全省疾控系统抗灾防疫工作视频会上,河南省疾控中心主任郭万申表示,本次灾害集中在河南省部分地区,但从灾害的形成和发展来看,已受灾地区和未受灾地区,在未来一段时间仍将面临持续威胁,各地要充分认识仍然不断发展、日趋严峻的洪涝灾害卫生应急工作形势,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河南面临灾情与防疫的双重挑战。


成都市新津事丰集团情系家乡,公司高层迅速拍板,捐献190件各类防疫物资共计121146元整,定向捐赠内黄县卫健委助力灾后抗疫。事丰集团石红娟总监、石保中副总经理亲自带队,迅速调集物资,安排车辆以最快的响应速度支援灾区。


物资迅速调集完毕


载满情意,整装待发


所有物资在1天后到达河南内黄县


天气晴好,内黄县卫健委雷厉风行,马上组织各乡镇到场开始分发物资,以便能第一时间让这些物资发挥出作用。事丰集团石保中副总经理亲自上阵,抓紧卸货。


内黄县卫健委副主任申国海、卫健委股长李同昌接收捐事丰医械捐赠物资 


    各级医院车辆陆续来到卫健委院内,马上进行分货装车


  物资分装完毕,准备运往防疫第一线,马上投入到防疫应用中!这就是中国速度!  


相信河南灾区在当地政府各部门的带领下,人民的生活将逐渐恢复正常,也能打赢防疫战斗。面对灾情,川豫同心,不论是疫期还是危难,事丰集团始终能铭记行业担当,初心不变,积极助力国家卫生事业。

上一条:天津市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   下一条:【理事风采】驰援河南,吹响集结号!威高人在行动!!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7763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