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骋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2-1 点击数:888新闻来源:

冠骋信息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会员号:Q0909003218

 

冠骋信息(GCT)成立于20127月,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为实体制造企业提供国际领先的,从研发、设计、工艺到生产制造的整厂智能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

依托于多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和专业的研发技术,冠骋拥有包括: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计算机辅助工程(CAE)、智能制造执行系统(MES)、设备自动化系统(EAP)等在内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同时冠骋也是西门子工业软件的金牌合作伙伴和全线产品的销售及服务商。

多年来,冠骋一直聚焦于医疗器械和半导体、PCB等电子领域,拥有丰富的智能制造信息化建设经验,并且精通医疗器械法规和质量体系;其中,医疗器械行业专用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贴合了医疗器械制造企业的生产实际,帮助企业达到了医疗器械监管的合规要求。

从医疗器械到半导体、PCB电子制造,从产品研发到实施交付,冠骋拥有一支专业过硬、经验丰富的团队,团队中,核心管理层由原西门子、爱捷仕、PTC等知名企业高管组成;技术骨干100%来自于西门子原厂,更有多名西门子Camstar原厂架构师;整个团队中70%以上是技术人员,长期聚焦于医疗、半导体、电子组装、智能制造等行业;此外,更有一半以上的行业专家顾问,拥有超过10年以上的项目管理规划和实施架构经验,在数字化工厂建设方面有着国际化视野和卓越的项目经验。

截止目前,冠骋服务的企业已经超过100家,其中不乏东山精密、振德医疗、凯普医疗、新津事丰、新华三、中科曙光、浪潮集团、海尔集团等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迄今所有项目实现了100%交付和80%再次合作。除苏州总部外,冠骋在上海、济南、广州,成都等均设有分支机构,以便更好地服务全国客户。

自成立之初起,冠骋便本着“推动产品创新,助力中国制造”的宗旨,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为企业提供完整的数字化工厂服务,助力实体企业从“制造”向“智造”转型。未来,冠骋将始终如一,为中国的数字化转型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北京卡迪泰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783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