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麦德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10-18 点击数:1077新闻来源:
 

苏州麦德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号:Q1009002505

麦德迅医疗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苏州高新区科灵路82号楼3楼西侧,本着深耕中国,放眼世界的发展战略,目前已拥有苏州麦德迅和张家港麦德迅两家公司,业务领域横跨医电类及高分子耗材类的二、三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专注于疼痛及输注管理领域,致力于成为围术期医学的践行者。

战略布局

公司致力于在华东、华南、华北、华中等大区域设立多个办事机构,形成完整的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生态链。近期专注在疼痛及输注管理领域,远期产品将涵盖麻醉科和ICU等系列产品,分别为疼痛管理线、输注管理线、可视气道管理线、温度管理线等领域。

科技创新

创新驱动未来发展是麦德迅持续前进的动力。严格按照ISO13485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和GMP质量监督规范实施管理,在疼痛和输注管理领域,已经申请专利33个,其中申请发明专利9个,1个已授权,8个进入实审阶段;申请外观专利2个,授权2个;申请实用新型19个,授权14个;申请软件著作权专利3个,授权1个。研发生产出了性价比极高的医疗产品,替代了国际一线品牌产品。目前已推出了术后精准镇痛和可供社区及家庭化疗使用的caresure3000系列智能便携泵,以及可用于危重症病人使用的caresure4000系列精准微量注射泵。

资源整合

注重资源整合,寻求产学研医优势互补。公司目前与国内著名三家医疗机构资深专家达成合作,同时依托于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雄厚的学科基础和技术成果,建设麻醉科、ICU领域的创新医疗器械技术产业化平台,与东大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合作建立内窥影像联合实验室。探索母公司+技术子公司的技术成果产业化模式,缩短产品研发及上市周期,实现多方共赢。

发展趋势

未来,麦德迅人将进一步扎根医疗科技,以高昂的医德姿态逐步打造高水准、高品质、高规格的医疗产品;持续构建智慧化、精细化、便捷化的医疗健康生态管理系统。

 

上一条:张家港高品诚医械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7466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