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集团30周年庆典— —明星云集助阵 两万员工同唱生日歌
发布日期:2018-5-9 点击数:1215新闻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从单一的一次性使用输液器,到众多打破国际垄断的高科技医疗器械产品;从2.5万元资金起步的工厂,到连续三年的中国500强企业;从小小的镇办企业到全国自主创新示范企业……

  三十年春华秋实。昨晚,威高集团30周年庆典在威海体育场举行,现场不仅大牌云集,集中了唐国强、韩磊、凤凰传奇、郭冬临、谭维维、朱军、欧阳夏丹等知名演员、歌手、主持人,更有2万余名威高集团员工和部分市民到场见证。整场活动,再现了威高集团30年艰辛奋斗历程,展现了威高人二次创业再奋斗的决心。

于魁智和李胜素表演京剧。

  “艰苦创业,跋涉奋进路漫漫,威高扎根滨城,黄海岸边,开拓创新铸造精品,求实巩固奔向明天。每个产品关系到每一个生命,字字句句牢记心间。”整场庆典,在威高集团员工合唱团带来的《威高之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从歌词中,人们仿佛能看到威高集团创业的艰辛,以及其对品质的追求与坚守,也从中明白威高人一直坚持不变的那份初心。

舞蹈《千手观音》。

  《威高之歌》后,主持人朱军、欧阳夏丹、任鲁豫、天华登上舞台。四人中,有三位是央视春晚的常客,单从主持人来看,庆典就堪称豪华版。

  不仅主持人是大牌,歌手和演员也是重量级。有乐坛大哥级人物韩磊,扮演过众多经典角色的唐国强,当今最火组合之一的凤凰传奇,多次参加过春晚的郭冬临,知名歌手谭维维……

  韩磊演唱的《不忘初心》,表达的便是威高集团三十年来不变的“初心”。即便在曾经资金断流的最困难时期,威高集团也坚守着“宁可停产,也要诚信”的底线。

  唐国强等人的朗诵《火的洗礼 心之奉献》,赞扬了威高集团多年来致力于国民健康所作出的巨大努力,以及对慈善事业的专注。

  除了明星们的精彩表演,来自威高集团基层员工的表演也令人动容。歌曲《威高之歌》《闯天下》《没有什么不可以》等都有他们的身影出现。威高基层员工的演唱功底虽然没有专业歌手那么好,但他们歌声中真挚的情感,还是赢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

  庆典现场,许多威高基层员工借助主持人的采访,表达了对威高集团的祝福。有着17年工龄的员工吴雪峰说,在威高的17年间,他收获了非常多的难忘记忆,接下来的30年时间,他愿意继续和威高一起度过。另一位鞠姓员工表示,威高集团是他见过的最好的企业,身为威高的员工感到特别自豪。

2万余名威高员工成为庆典中的风景线。

  庆典尾声,全场2万余名威高员工同唱《生日歌》。与此同时,上百架无人机组成一个生日蛋糕图案,共同祝福威高30岁生日快乐。

 

  伴随威高集团30周年庆典结束,三十而立的威高开启新征程,在健康之路上继续迈步向前、创新发展。

 

上一条:筑梦•30而立威高30周年庆典晚会在威海体育场举办   下一条:输液医疗器械,拿证10大公司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603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