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山东威海召开
发布日期:2023-6-7 点击数:402新闻来源:


5月29日下午,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专业分会(以下简称“分会”)在山东威海组织召开了“分会五届二次理事会”。76家理事单位代表、分会专家以及秘书处人员,共计89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天津哈娜好医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兆利主持。

分会秘书长李未扬从强化组织机构建设、提升会员服务能力,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法规建设和宣贯服务,加强标准化工作、推动协会知识价值创造三方面向与会理事单位汇报了秘书处2021-2022年主要工作;从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凝聚行业共识,做好标准化相关工作、加强团体标准的制修订和宣贯工作,提高协会法规服务工作,组织参展参会四个方面汇报了秘书处2023年主要工作计划。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理事长年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调整理事的议案。

会议通过安徽天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曙光汇知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圣光医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苏嘉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单位的副理事长单位申请。王毅理事长为新增的四家副理事长单位授牌。

会议审议通过贝普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汉科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普瑞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正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单位的常务理事单位申请。王毅理事长为新增的四家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石化化工销售有限公司、费森尤斯卡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路博润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德尼培医疗包装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斯迪迈(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赫斯基注塑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威派克包装(常熟)有限公司、江苏采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安庆市润宇纸塑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和美瑞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上海新上化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厦门当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威海恒瑞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威夏电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十五家单位的理事单位申请。王毅理事长为新增的十五家理事单位授牌。

分会王毅理事长由于工作岗位变动,经理事会审议通过,由山东威高股份总裁丛日楠接任分会理事长,王毅任名誉理事长。

名誉理事长王毅在讲话中非常感谢各位理事在其任理事长期间所给予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各位理事继续支持新任理事长的工作,初心不改,互相学习、相互借鉴、携手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新任理事长丛日楠在讲话中非常感谢各位理事的信任,并表示将在各位领导、专家、理事及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坚持协会服务广大会员的初心,牢记协会宗旨,在历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理事会和全体会员企业的信任和重托!

至此,分会共有92家理事单位。


上一条:高分子2023年会暨辉煌四十年——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在山东威海盛大召开(一)   下一条:分会《无菌医疗器械初包装选择指南》审定会在安庆顺利召开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7366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