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杜邦公司16000件防护服顺利抵达一线
发布日期:2020-2-13 点击数:461新闻来源:杜邦公司

1月31日

杜邦公司发布捐赠公告,向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逾16000件防护服,及价值80万人民币的益生菌。

2月1日-2月9日

杜邦立即开始在国内和亚洲范围内筹措物资,安排物流,以期尽快到货。

2月10日

  

16000件防护服筹集完毕。杜邦合作伙伴的工作人员打包贴标,安排出货。

2月11日

由顺丰速运国内免费承运,这批防护服于211日由上海运抵武汉。

 

2月12日

 

防护服先后送至武汉协和医院、武汉同济医院、雷神山医院和火神山医院。每所医院获赠防护服4000件。

 

武汉协和医院医生签收防护服

镜头中正好捕捉到远处的标语献身医学,服务人类,此情此景,不禁令人肃然起敬。白衣天使们,你们辛苦了

  

 

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顺丰速运的协调安排,也感谢参与过程中的每一位,没有你们高效率的协作与辛勤的工作,我们无法以最快的速度将防护服运送到前线!

 

接收照片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拍摄提供

 

转自援鄂医疗队队员的朋友圈

 

12日当天,我们也很意外很欣慰地看到了援鄂医疗队队员在收到防护服之后第一时间的反馈。这也让我们更加坚定初衷:尽我们所能,守护你们的安全!期待你们平安归来!

后 续

第二批防护服也将在筹措完毕后安排运至其他有需要的医院,另外目前益生菌产品也在积极调配生产和运输,杜邦将与各个合作伙伴一起为将救援物资尽快送达最需要的地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保护最重要的医护人员和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义不容辞!

借用一句: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我们终将迎来冰雪消融的那个春天,到那时我们再把酒言欢共叙桑麻。

 

 

上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头部隔离一体化!驼人集团成功研发医用新型防护隔离帽   下一条:【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天长市委书记邓继敢一行莅临安徽天康集团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223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