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医疗器械注册电子申报信息系统数字认证证书更新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5-20 点击数:432新闻来源: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2019510日,我中心启动了医疗器械注册电子申报信息系统(eRPS)配套使用的数字认证(Certificate AuthorityCA)证书发放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注册申报的便捷性,方便申请人/注册  人使用eRPS系统进行电子申报工作,现将我中心发放的CA证书更新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通知中CA证书更新是指在不改变证书信息和功能的前提下,由CA证书持有人通过线上操作  的方式自行将CA证书有效期延续一年。证书持有人无需缴费。

  二、属于以下情形之一的,如希望继续使用CA证书登录eRPS系统的企业,可以进行更新操作:

  (一)CA证书有效期不足60日,登录医疗器械注册企业服务平台(https://erps.cmde.org.cn) 或在电子申报客户端中查看“证书”时,系统或软件提示CA证书即将到期的;

  (二)CA证书已经过期但过期时间不超过30日的。

  三、注意事项:

  (一)由CA证书管理员自行在线操作(操作流程见附件),无需前往我中心现场办理。

  (二)在线更新应使用IE11浏览器,并提前安装好电子申报客户端或数字证书应用环境。尚未安  装的可在医疗器械注册企业服务平台登录页面右上角点击下载后安装。

  (三)更新证书期间应确保证书介质与电脑USB接口接触稳定,过程中不要移除介质或进行其他操作。

  (四)在证书更新过程中如有其他问题,请与eRPS系统技术支持人员联系。QQ群:96109711640923420。  

  


附件:CA证书更新操作流程(下载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2020518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受理环节立卷审查工作有关事宜的通告   下一条:国家药监局关于发布无源医疗器械产品原材料变化评价指南的通告 (2020年第33号)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员登录|会员注册|忘记密码|航空信息|火车信息|气象信息|旅游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医用高分子制品分会  WWW.CNCAMDA.ORG
电话:010-68330336  邮政编码:10003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7号国海广场D座1815
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和复制本站的任何信息  目前您是第4166789位     技术支持:温州百度